AIMMO在Auto AI Europe 2022上展示了人工智能快速跟踪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愿景

导读 Born2Global人工智能 (AI) 和数据中心成员 AIMMO(首席执行官 Seung-taek Oh)宣布参加 Auto AI Europe 2022 年,它以通过以数据为

Born2Global人工智能 (AI) 和数据中心成员 AIMMO(首席执行官 Seung-taek Oh)宣布参加 Auto.AI Europe 2022 年,它以“通过以数据为中心的 AI 进行有效运营设计领域 (ODD) 扩展的成功策略”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Auto.AI Europe是 4 级和 5 级自动驾驶汽车深度学习技术的领先技术盛会,汇集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级和二级公司以及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各个领域的行业领先专家网络,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感知和视觉技术。

今年的活动有 19 位商业伙伴和 37 位演讲者参加,共有 302 人参加。会上就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和相关案例研究进行了各种讨论,行业官员积极参与了交流活动。

AIMMO全球战略与投资者关系负责人Doyle Chung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发表了他最近对自动驾驶行业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的评估。他还介绍了 AIMMO 的数据即服务 (DaaS),通过 AI 优化获得 ODD,确保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运行。

AIMMO 的 DaaS 支持定制的高精度数据,将执行从数据收集到处理的广泛任务。AIMMO 计划在 2022 年底推出 DaaS。

与竞争对手的服务不同,AIMMO 的 DaaS 将生成满足 ODD 的场景数据和元数据。DaaS 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一个平台上处理相同格式的数据,而无需外包数据清理、管理和标记这三个关键步骤,这对于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至关重要。ODD 扩展所需的极端参数和不可预测的数据(在边缘情况下)将存储在 AIMMO 的数据湖中。对于 AI 模型开发所需的整个周期的每个阶段,客户可以通过从 AIMMO DaaS 接收 ETL(提取、转换和加载)处理数据来升级他们的自动驾驶模型。

由于该服务仅提供针对每个客户的机器学习模型优化的最小真实数据集,AIMMO DaaS 可以减轻公司数据处理成本的负担。此外,AIMMO DaaS 可以基于通过边缘案例测试获得的数据提供连续的边缘案例触发和合成数据,例如在真实道路上难以验证的事故情况和恶劣天气,从而提高其算法的可靠性。

Chung 说:“这次会议非常有收获,因为我能够在 Auto.AI Europe会议上向一大群自动驾驶和深度学习专家介绍 AIMMO 的差异化 DaaS 服务以及各种案例。”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更新服务,使其能够快速准确地分析大量数据,使人工智能能够应用于更多的行业和公司,我们计划基于我们卓越的技术在全球市场拓展业务。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