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钢轮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79%

导读 按应用(乘用车、LCV、M 和 HCV)和地理(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划分的汽车钢轮市场 )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

按应用(乘用车、LCV、M 和 HCV)和地理(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划分的“汽车钢轮市场” )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Technavio 的产品中。2021年至2026年汽车钢轮市场规模的潜在增长差异为3392万辆。

其中一些供应商的主要产品如下所列:

Accuride Corp. -该公司提供采用高强度、低合金钢制成的汽车钢制车轮,以抵消增加的重量,并具有在不降低额定载荷的情况下增加有效载荷和节省燃料等优点。

ALCAR HOLDING GMBH - 该公司为汽车提供汽车钢制车轮,可容纳必要的无线传感器并具有高强度来平衡任何问题。

Automotive Wheels Ltd. - 该公司为乘用车、货车和拖车应用提供汽车钢轮,其中每个车轮都经过多项测试,例如角部和径向疲劳测试、冲击测试和双轴测试,以确保其可靠性和稳健性。

巴拉特轮列兵。Ltd. - 该公司提供汽车钢制车轮,通过从一个内唇到另一个内唇进行测量来确定轮辋的直径。

Central Motor Wheel of America Inc. - 该公司提供汽车钢制车轮,其产品样式包括防坠落、带珠座、全脸式和宽通风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