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Merchant Partners在太平洋西北部投资了19个汽车碰撞中心

导读 EagleMerchant Partners 是一家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专注于中低端市场业务的私募股权公司,该公司已投资 Puget Collision,该公

EagleMerchant Partners 是一家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专注于中低端市场业务的私募股权公司,该公司已投资 Puget Collision,该公司在 CARSTAR 和修复汽车特许经营系统。

“我为得到 Eagle 的支持感到自豪和兴奋,他的专业知识、资源和资金渠道将使我们能够发展并引领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汽车碰撞行业,”Puget Collision 所有者Joe Morella说。“这项交易代表了我们团队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热情和专注服务的高潮。”

Morella 和 Eagle 正在积极寻求对该地区其他维修店的附加收购。

Eagle 的Zack Taylor表示:“对于 Eagle 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投资于一个高度分散、稳定、不断增长的市场,该市场有一条明确的快速增长路径,支持Joe Morella的成熟运营商。 ” “碰撞市场是一个非自由裁量的、抗衰退的、不断增长的市场,消费者希望更长时间地持有他们的汽车。”

汽车碰撞维修是一个$40B的市场。在过去 15 年多的时间里,大型保险公司选择与较少的碰撞品牌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致且负担得起的服务,这推动了整合的发生。该行业 90% 的销售额来自保险直接维修计划。

Puget Collision 是 Eagle 及其负责人对特许经营商和特许经营商以及众多公司拥有的多单元运营商进行的第十一次特许经营投资。

Inc. 杂志连续数年将 Eagle 评为最适合企业家和创始人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