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图片中查看全新的梅赛德斯EQE SUV

导读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的 EQE 全电动轿车的 SUV 版本已经上市。这家德国品牌几个月来一直在开玩笑。好吧,不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的 EQE 全电动轿车的 SUV 版本已经上市。这家德国品牌几个月来一直在开玩笑。

好吧,不要再等了,因为这就是梅赛德斯 EQE SUV,如上图的 AMG 版本,我认为银色油漆看起来比标准模型的铜饰面更吸引人。

EQE SUV 是一款五座电动车,每次充电可行驶 590 公里/366 英里(WLTP 等级),使其成为Polestar 3(后者也刚刚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之前宣布)。

EQE SUV 设置的关键当然是其以技术为中心的内饰,正如您从上面的主要画廊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它在屏幕上非常占主导地位。该显示器一直延伸到眼睛所能看到的范围内,实际上,几乎从边缘到边缘穿过汽车的前仪表板。

梅赛德斯还宣布了另一个有趣的消息:EQE SUV 将成为其首批接收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的 Apple Music Spatial Audio的汽车之一,让买家可以选择沉浸在环绕声中。所以这不仅仅是视觉技术的感觉,它也是音频的。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预计 EQE SUV 将于 2023 年初到货,我认为要价将在 70,000 英镑左右甚至更高——再次与 Polestar、BMW、奥迪等人在超人气家庭SUV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