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揭示了重大的新车内升级梅赛德斯排在第一位

导读 有很多关于苹果和汽车的讨论——从传闻中的 Apple Car到即将升级的Apple CarPlay 系统——但这并不是这款车内首次亮相的全部内容。Appl

有很多关于苹果和汽车的讨论——从传闻中的 Apple Car到即将升级的Apple CarPlay 系统——但这并不是这款车内首次亮相的全部内容。

Apple Music 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将原生 Spatial Audio 引入其汽车——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将“成为第一款在 Apple Music 原生提供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Spatial Audio 的非 Apple 设备”。音频升级怎么样?

并不是说全新汽车中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Lucid Air 是第一个勾选该复选框的,而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发布后加入了聚会。

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升级的 Spatial Audio 也将适用于梅赛德斯的 S-Class(2021 年以后)、EQE、EQE SUV、EQS 和 EQS SUV - 并且从 2022 年 10 月 17 日起,新购买(或以后,通过 over-the-空气更新,如果您已经拥有其中任何一种车辆)Apple Music 订阅者。

Apple Music 上带有杜比全景声的 Spatial Audio 提供哪些音乐?方便的是,Apple 在其官方网站上有完整的播放列表,因此您可以查看哪些专辑以完全身临其境的环绕格式混音,让您尽享聆听乐趣。

梅赛德斯也热衷于提供聆听此类内容的最佳方式,其 Burmester 音响系统产品能够真正推出音频产品。该频谱的高端是一个“4D”系统,包括 31 个扬声器和 1750 瓦的总功率。哇塞。

所以不,它不是 Apple Car,但现在梅赛德斯率先通过 Apple Music 上的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Spatial Audio 对其车载系统进行音频升级,这与您将获得的最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