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新型汽车发动机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

导读 我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我想设计一种更省油的发动机,它不会直接用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内布拉斯加州弗里蒙特的一位发明家说 , 所以我发明了

“我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我想设计一种更省油的发动机,它不会直接用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内布拉斯加州弗里蒙特的一位发明家说., “所以我发明了汽车能源理念。我的设计还将减少发动机压力和磨损,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并减少维修次数。”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为机动车辆发电的改进方式。这样做,它消除了发动机直接为交流发电机和其他带有皮带和滑轮的系统提供动力的需要。因此,它有助于减少发动机阻力,并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动力和性能。本发明设计可靠,易于操作,是车主和制造商的理想选择。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