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为北际车展活动推出由可持续汽车材料制成的高级定制礼服

导读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系统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 Group) 为汽车行业的一些最现代的豪华内饰做出了贡献。今天,该公司推出了由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系统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 Group) 为汽车行业的一些最现代的豪华内饰做出了贡献。今天,该公司推出了由 IAC 集团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和屡获殊荣的裁缝师组成的全球团队打造的定制礼服,以庆祝时尚、可持续发展和汽车设计的融合,以纪念北际汽车展的回归(奈亚斯)。

“IAC 集团致力于创造我们生活、工作和居住的可持续环境,”IAC 集团首席行政官Iwona Niec Villaire 说。“这件礼服体现了可持续产品的美丽,我很荣幸被选中以如此令人兴奋的方式展示 IAC 的创造力。”

IAC 集团在 NAIAS 的慈善预览活动中展示这件礼服恰逢纽约时装周,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齐聚纽约,参加时装业最大的展示。

可持续设计

这件礼服使用了三种类型的可持续材料,这些材料传统上在 IAC 集团的几种汽车应用中都有使用:

这件连衣裙由 Dinamica® 制成,这是一种部分源自回收聚酯的超细纤维织物材料。IAC 集团在生产其车顶内衬,在欧洲生产车顶内衬和车门垫套时使用相同的材​​料。

礼服的花朵贴花由软木覆盖物和激光木覆盖物组合而成。与聚氯乙烯 (PVC)、热塑性聚烯烃 (TPO)、热塑性聚氨酯 (TPU)、聚氨酯 (PU) 或皮革等其他合成覆盖材料相比,两者都是以植物为基础的可再生资源,碳足迹较低。

礼服随附的珠宝由两种可持续材料制成,即海洋塑料和彩色塑料模具。前者由废弃的聚丙烯渔网制成,这些渔网可以运到岸边,并用于珠宝的箔片。IAC 屡获殊荣的彩色塑料模具具有装饰外观,没有任何油漆或薄膜,从而消除了负面的油漆副产品,如烟雾、气体和溶剂,并使材料更容易回收。塑料工程师协会在 2021年授予 IAC 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这项技术的汽车创新奖

为这件衣服选择的材料是与 IAC 集团的高级工程团队、高级工程总监Susan Kozora和欧洲创新与先进技术总监Michael Behnke合作完成的。该团队负责为汽车市场设计和领导技术开发,重点是减少公司的碳足迹。

“IAC 集团致力于在创造我们富有灵感的可持续移动环境时识别、采购和利用最负责任的材料,”Kozora 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挑战。”

作为 IAC 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的证明,该公司最近因其 2022 年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获得了 EcoVadis 金奖。该奖项使 IAC 集团在 EcoVadis 评级的公司中排名前 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