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价格连续第五个月上涨8月份再次创下纪录

导读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数据, 8 月份新车的平均价格超过了 7 月份的记录,并且平均交易价格 (ATP) 稳定在48,000 美元以上。凯利蓝皮书,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数据, 8 月份新车的平均价格超过了 7 月份的记录,并且平均交易价格 (ATP) 稳定在48,000 美元以上。凯利蓝皮书,考克斯汽车公司。2022年8 月,凯利蓝皮书新车 ATP 增至48,301 美元,超过了上个月创下的48,080 美元的高位。2022 年 8 月的价格较 7 月环比上涨 0.5%(222美元),较2021 年 8 月同比10.8%(4,712 美元)。

夏季新车库存天数供应稳定在30年代中高位,并呈现增加迹象。8 月份的供应天数比 2021 年同期高出 43%,当时库存短缺首次开始影响市场。尽管如此,由于的库存量约为 120 万辆,新车库存仍远低于 2020 年和 2019 年的水平。面对库存紧张和高价,新车销量仍然低迷,平均仅为 110 万辆/辆2022 年的一个月。相比之下,2019 年前八个月的平均销售额为每月 140 万。

现代、路虎、本田和起亚继续在市场上表现出最大的价格优势,上个月的交易价格比标价高出 5% 到 9%。Ram、沃尔沃、林肯、别克以及较小的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的价格强度最低,8 月份的售价低于建议零售价 1% 或更多。可以理解的是,价格实力最低的品牌也拥有最高的车辆供应天数。

Cox Automotive 经济和行业洞察研究经理Rebecca Rydzewski表示:“价格仍然很高,并且每个月都在逐步攀升。” “截至 8 月份,新车库存水平一直在上升,目前已达到2021 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小型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等热门细分市场的供应仍然非常低。汽车制造商正专注于制造和销售高利润率车辆。本质上,产品组合是保持高价格的主要因素。

上个月购买一辆新的非豪华车的平均价格为44,559 美元,环比上涨 132美元,创下非豪华车的记录,超过了上个月的高点。非豪华汽车消费者的平均支付价格比标价高出1,102 美元,比上个月有所增加。8 月份非奢侈品购物者支付的费用比建议零售价高出近 2%,而一年前则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买家的一大亮点:卡车购物者在 8 月份支付了低于标价的142 美元。

2022年8 月,豪华车购买者平均支付65,935 美元购买新车,比上个月增加 878 美元,当时豪华 ATP 达到创纪录的65,057 美元。尽管价格趋于接近标价,但豪华买家继续为新车支付高于建议零售价的费用。豪华车份额也保持历史高位,尽管份额从 7 月份的 17.7% 下降至 8 月份总销量的 17.5%。奢侈品销售的高份额正在帮助推高整个行业的 ATP。

8 月份新电动汽车 (EV) 的平均价格较 7 月份上涨 1.7%,较去年同期上涨 15.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