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安卓汽车添加到安卓汽车的原因

导读 谷歌的智能手机驱动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称为Android Auto,现在可以在谷歌的汽车供电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使用,称为Android汽车。如果这还不

谷歌的智能手机驱动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称为Android Auto,现在可以在谷歌的汽车供电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使用,称为Android汽车。

如果这还不足以解释这两个系统之间的区别——谷歌的命名策略当然也无济于事——那么该公司现在已经进行了某种信息娱乐的启动,并增加了一个。

正如自动进化所发现的那样,谷歌有一个名为Android自动接收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是最新版本的Android汽车的一部分,称为OS 13。这意味着,当Android手机插入具有Android Auto的汽车时,驾驶员可以选择使用手机的Android Auto系统,这是谷歌与苹果CarPlay的竞争对手。

值得庆幸的是,这一切都比你想象的更有意义。Android汽车在汽车本身上运行,只有在驾驶员使用其电子邮件地址和Google帐户登录时才能正常工作。然后,他们需要为Spotify设置音乐,并从Play商店下载他们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Android Auto在您的手机上运行,因此当将其插入新车时,您将立即可以通过汽车的界面访问您的联系人,日历,音乐,播客等。

通过将一个系统添加到另一个系统,Google现在可以根据谁在驾驶汽车来选择信息娱乐系统。

这是关键点。如果您从朋友或租车公司借用汽车,您可能不想(或有能力)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其他凭据登录Android Automotive。但是,由于Android汽车现在也有Android Auto,因此您可以插入手机并以这种方式访问所有内容,而无需登录。

随着汽车制造商用Android Automotice取代他们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很高兴看到谷歌保留了插入手机的选项,而不是登录汽车本身。我们只是希望这两个系统有完全不同的名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