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规模将增长9991万台

导读 客舱空气过滤器主要通过HVAC系统清洁在客舱内流动的空气。它通过阻挡花粉,柴油 汽油气味和污染物等刺激物来帮助提高乘客的舒适度。从2020

客舱空气过滤器主要通过HVAC系统清洁在客舱内流动的空气。它通过阻挡花粉,柴油/汽油气味和污染物等刺激物来帮助提高乘客的舒适度。

从2020年到2025年,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99.1百万个单位。此外,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6.08%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

汽车用空调滤清器市场:主要供应商分析

市场是分散的,供应商正在部署增长战略,如有机和无机战略,以在市场上竞争。竞争对手必须专注于通过独特的价值主张来区分他们的产品,以加强其在市场上的立足点。Ahlstrom-Munksjo Oyj,电装公司,唐纳森公司,科德宝公司,通用汽车公司,马勒有限公司,曼·胡默尔,派克汉尼汾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索格菲水疗中心都是一些主要市场参与者。下面列出了其中一些供应商的主要产品:

阿尔斯特罗姆-蒙克舍 -该公司提供基于其Trinitex技术的汽车驾驶室空气滤清器市场。

电装公司 -该公司提供汽车空调滤清器,如颗粒滤清器和组合滤清器。

唐纳森公司 -该公司为售后市场经销商提供汽车空调滤清器。

科德宝 SE -该公司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经销商提供汽车空调滤清器。

通用汽车公司 -该公司在其子公司AC Delco下提供汽车空调空气滤清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