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开曼GT4 RS是一款狂野不妥协的运动双门轿跑车

导读 开普敦—我脖子后面的毛发一直竖在边缘,这里正在发生一些超凡脱俗的事情,但不是你在恐怖电影中看到的那种。面对西开普省维利尔斯多普和赫

开普敦—我脖子后面的毛发一直竖在边缘,这里正在发生一些超凡脱俗的事情,但不是你在恐怖电影中看到的那种。

面对西开普省维利尔斯多普和赫曼努斯之间几乎荒芜的柏油路,新款保时捷开曼GT4 RS的扁平右踏板突然认为这是一个机枪扳机。

当转速针接近9 000rpm标记时,弥漫在机舱内的野兽般的尖叫声是一种感官体验,很难用言语来描述,但会一直刻在你的灵魂上。

保时捷经常被指责为718 Cayman客户提供的发动机选择过于保守,可能是为了避免蚕食911,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随着新的GT4 RS,斯图加特的某个人开始了叛逆的横冲直撞,结果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注重驾驶员的车辆之一。

定价为 R2 556 000,如果您选择三年硬盘计划,则首批客户交付预计将于 10 月初开始。

保时捷将新款开曼GT4 RS描述为一款不折不扣的驾驶员汽车,具有极其灵活的底盘设置和独特的配乐。

在西开普省与一个人共度了一天之后,我无法争辩。

开曼 GT4 RS 由与最新 911 GT3 相同的 3995cc 水平对置六缸常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在8 400rpm时产生368kW,在6 750rpm时产生450Nm,它不仅比常规GT4高出近800rpm,而且在59kW和30Nm的调谐中也更强大。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些小马只能通过紧密比率的七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释放到后轮,该变速箱以极高的速度和精度交换齿轮。

保时捷表示,GT4 RS将在3.4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当然是在海岸,而最高时速为315公里/小时。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加速是一件残酷而铿锵的事情,尤其是在激活运动模式的情况下,取代驾驶员和乘客身后侧窗的进气口将这条音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但是这个公路越野玩具还有很多。

不仅底盘进行了重大修改(我们将在稍后介绍),而且工程师们不遗余力地将整备质量降低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 415kg,这比GT4节省了35kg。

例如,发动机罩和前翼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保时捷甚至减少了内部隔热层,并安装了轻质地毯和带子门把手。

用高高的垫子沉入桶形座椅并不是最简单的过程,但一旦栖息在原地,你就会感到支持和安全。

机舱具有您所期望的所有基本舒适功能,并且其方法非常老派和模拟。

想想传统的按钮和乐器,仪表板上没有大而花哨的屏幕。就像你想要的那样在这样的车里。娱乐由一个小触摸屏提供,老实说,考虑到这辆车可用的其他干扰,我懒得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