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蒙大拿是一款紧凑型双驾驶室

导读 巴西设计的雪佛兰Ute曾经是南非流行的半吨面包竞争者,直到通用汽车在2017年才开始进入我们的市场。虽然详述可能是什么毫无意义,但我们确

巴西设计的雪佛兰Ute曾经是南非流行的半吨面包竞争者,直到通用汽车在2017年才开始进入我们的市场。

虽然详述可能是什么毫无意义,但我们确实发现它的替代非常有趣,因为这可以在当地市场开辟一个新的利基市场。

通用汽车的巴西分公司发布了其下一代“Ute”的预告片图片,该车在该市场被标记为蒙大拿州,紧凑型bakkie已演变成双驾驶室,将与雷诺奥罗奇(Renault Oroch)竞争,南非可能会在2023年获得。

雪佛兰尚未发布有关新来者的太多细节,但通用汽车管理局网站报告称,蒙大拿州将与雪佛兰跟踪SUV结对,共享其GEM平台和发动机。后者采用1.2升涡轮增压器的形式,可产生约97kW的功率。

根据Autoevolution的说法,通用汽车表示,小排量电机为更大的内饰腾出了空间,这显然将具有同类最佳的尺寸。

班塔姆重启?福特高管暗示SA等市场将采用更小的面包车

同一出版物还报告说,加载区域在图片中看起来并不那么大,它将采用新技术,使其更加通用。

预计新款雪佛兰蒙大拿州将于2023年初在全球首次亮相,可悲的是,它进入南非的可能性约为零。值得庆幸的是,雷诺热衷于引进奥洛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