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 表示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的燃油效率低一英里

导读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的油耗是多少?EPA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最近升级的 Ascent 3-Row SUV 现在每加仑行驶里程比 2022 款车型少一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的油耗是多少?EPA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最近升级的 Ascent 3-Row SUV 现在每加仑行驶里程比 2022 款车型少一英里。一次 MPG 减少适用于所有 2023 Ascent 装饰级别。2023 Outback的 MPG 也比 2022 款少一倍。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和高级装饰水平获得EPA 估计的 21/27 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和 23 英里/加仑的组合。因为它们稍微重一些,所以 Ascent Limited 和 Touring 内饰水平获得 EPA 估计的 20/26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2 mpg 组合。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的燃油里程是多少?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和高级装饰水平获得EPA 估计的 20/26 城市/高速公路 mpg和 22 组合 mpg。2023 Ascent Limited、Touring、Onyx Edition和新的 Onyx Edition Limited内饰水平获得 EPA 估计的 19/25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1 mpg 组合。

我们询问了斯巴鲁发言人为什么燃油里程等级较低,这是答复。“有几个原因,包括由于增强功能和排放法规变化导致的功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