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是兰博基尼产品组合中最畅销的车型

导读 随着第 200 辆 Urus SUV 在交付,兰博基尼宣布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在过去的 4 5 年里,兰博基尼一直在销售 Urus。前 100 台于

随着第 200 辆 Urus SUV 在交付,兰博基尼宣布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

在过去的 4.5 年里,兰博基尼一直在销售 Urus。前 100 台于 2021 年 3 月售出。

Urus 是兰博基尼产品组合中最畅销的车型,全球销量超过 20,000 辆。这款 SUV 占首批兰博基尼买家的 80%。根据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的说法,Giallo Auge、Nero Noctis 和 Bianco Monocerus 是 Urus 在最受欢迎的颜色。

兰博基尼 Urus 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641 BHP 和 850 Nm 的扭矩。该装置与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