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规格的Mahindra XUV400全电动版本间谍

导读 Mahindra XUV300 的全电动版本已经以接近生产的形式被发现。这款电动 SUV 预计将被称为 XUV400,并可能在 2023 年初推出。虽然电动

Mahindra XUV300 的全电动版本已经以接近生产的形式被发现。这款电动 SUV 预计将被称为 XUV400,并可能在 2023 年初推出。

虽然电动版看起来与 XUV300 相似,但它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其中最突出的将是空白的前格栅。测试车具有矩形前照灯组,集成了 LED 日间行车灯,而保险杠似乎也是 EV 独有的。

在后部,电动 SUV 采用环绕式尾灯,可能具有不同的内部结构。该车的侧面轮廓看起来与 ICE 动力车型相同。它有喇叭形轮拱、合金轮毂和车顶纵梁。充电口位于乘客侧前挡泥板上。

XUV400 可能由一台产生约 150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以提供两个电池组选项,但是,相同的细节仍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