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Swift SCNG售价为卢比77.7万第9款CNG车型

导读 Maruti Suzuki Swift 现在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选项。掀背车有两种变体——VXi 和 ZXi,售价为卢比。77 7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84 5

Maruti Suzuki Swift 现在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选项。掀背车有两种变体——VXi 和 ZXi,售价为卢比。77.7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84.5 万(前陈列室,德里)。

Swift S-CNG 是 Maruti Suzuki 提供的第 9 款 CNG 车型。该车外观与汽油版相同,配备雾灯和合金轮毂。在内部,Swift S-CNG 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生物舒适性。

Swift S-CNG 由 1.2 升 K 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使用汽油时可产生 89 BHP @ 6,000 rpm 和 113 Nm @ 4,400 rpm。在 CNG 模式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降至 76 BHP @ 6,000 rpm 和 98.5 Nm @ 4,300 rpm。

与 Maruti 系列中的所有 S-CNG 车型一样,Swift 还配备了双相互依赖的 ECU 和一个经过调整的喷射系统,以在使用 CNG 运行时提供理想的空燃比。Maruti 声称 Swift S-CNG 的燃油效率为 30.90 km/kg。

Swift S-CNG 也可通过“Maruti Suzuki 订阅”以全包月订阅费从卢比开始购买。16,4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