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 Crysta的柴油版很可能是为车队市场预留的

导读 据报道,各地的丰田经销商已停止接受 Innova Crysta 柴油的预订。报告显示,丰田预订系统不再允许经销商订购 Innova Crysta 的柴油车

据报道,各地的丰田经销商已停止接受 Innova Crysta 柴油的预订。

报告显示,丰田预订系统不再允许经销商订购 Innova Crysta 的柴油车型。已经订购的客户将获得送货。但是,该公司不能保证新预订的情况相同。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暂时的暂停,或者丰田是否打算完全停止使用 Innova 柴油。

与此同时,丰田已经为Innova HyCross配备了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以供发布。预计将取代目前的 Innova Crysta 汽油。报告还表明,柴油版将保留给车队市场。

目前,Innova Crysta 有两种引擎可供选择。它包括一个 2.7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装置,可产生 164 马力和 245 牛米的扭矩,以及一台 2.4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48 马力和 360 牛米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