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途胜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买哪个

导读 现代本月早些时候在市场推出了第四代高端途胜 SUV 。全新现代途胜采用全新设计,符合该品牌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第 4 代 Tucson 提

现代本月早些时候在市场推出了第四代高端途胜 SUV 。全新现代途胜采用全新设计,符合该品牌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

第 4 代 Tucson 提供两种变体:Platinum 和 Signature,两者均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Tucson 也可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可选 4WD。

那么,如果您要购买第 4 代现代途胜,您会选择哪种发动机?为什么?

从汽油装置开始,新款 Tucson 配备了 2.0 升 4 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产生 154 BHP @ 6300 rpm 和 192 Nm @ 4500 rpm,并标配 6 速自动变速器。

来到柴油版,第 4 代现代途胜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装置,可在 4000 rpm 时产生 183 BHP,在 2000-2750 rpm 时产生 416 Nm。该发动机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将变速杆插入D,将脚抬离制动踏板,汽车平稳下线。油门响应良好,动力以线性方式传递,脚轻踩油门。由于图森有一种非常城市化的感觉,我们确保我们在城市交通中花了足够的时间驾驶汽车。尽管班加罗尔环路交通非常不愉快,但图森却不是。

在 D 档行驶,发动机平稳,动力平稳。开启和关闭油门也是一件很顺利的事情,这意味着您的乘客也不必担心驾驶颠簸。变速箱很快就提高了传动比。您不会感觉到升档,因为过渡非常平稳。把你的右脚放下,你会经历一些滞后,因为变矩器确实需要一秒钟的时间来响应。但在那之后,您会获得强大的动力,这将帮助您快速超车并缩小交通差距。总体而言,较高的座椅位置、良好的全方位视野、灯光控制和平稳的变速箱使 Tucson 在城市中非常容易驾驶。

在开阔的道路上,您可以伸展汽车的腿,图森令人印象深刻。它加速很快,并且由于绝缘良好,您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您正在做的速度。放下你的脚,AT 降档让你前进。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但如果您能预料到并为降档的轻微延迟做好准备,那就更好了。即使脚踏实地,AT 也不会让发动机转速超过 4,500 rpm 红线(在手动模式下也是如此)。发动机在长距离巡航时感觉很轻松。在 8 档,在 100 公里/小时时,发动机以 1,500 转/分的舒适转速旋转,而在 120 公里/小时时,转速表读数为 1,750 转/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