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Model Y交货等待时间缩短至至少4周

导读 特斯拉周四表示,它已经削减了其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的交付等待时间,因为它在升级生产线后增加了上海工厂的产量。后轮驱动Model Y运

特斯拉周四表示,它已经削减了其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的交付等待时间,因为它在升级生产线后增加了上海工厂的产量。

后轮驱动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等待时间现在是四到八周,而其他版本的SUV和Model 3轿车的购买者需要等待12到20周。特斯拉此前曾表示,中国的一位买家在下订单购买最畅销的车型后,必须等待8到24周。

特斯拉证实了等待时间的缩短,这是该公司中国网站上首次披露的,理由是其上海工厂的产量增加是原因之一。

该公司表示,该汽车制造商通常在每个季度的下半年向中国客户交付更多在上海生产的汽车,这也带来了交付速度的加速。

特斯拉已经完成了其最具生产力的制造中心上海工厂生产线的重大升级,并正在提高产量,目标是每周生产22,000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