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纳克森EV喷气式飞机版推出起价为17.5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在节日季前推出了塔塔纳克森EV Prime和塔塔纳克森EV MAX电动SUV的全新特殊喷气版车型。新的Jet Edition车型带来了一些装饰和豪

塔塔汽车在节日季前推出了塔塔纳克森EV Prime和塔塔纳克森EV MAX电动SUV的全新特殊喷气版车型。新的Jet Edition车型带来了一些装饰和豪华风格,以增强车辆的吸引力,并为流行的车型增添了独特性。据说Jet Edition的灵感来自公务机,它加入了Nexon EV阵容中特别版车型的黑暗版EV车型。

喷气式飞机版也已在塔塔鹞,塔塔野生动物园和ICE动力的塔塔纳克森模型中推出。塔塔汽车过去曾推出过黑暗版和卡齐兰加版等特别版车型。在塔塔野生动物园的情况下,该公司还提供冒险角色和黄金版模型。这家制造商表示,这些特别版车型占该车型销售数字的15%以上。

这些模型带来了一些外观变化和豪华触感来实现这一目标。塔塔纳克森EV Prime在其XZ + Lux Prime喷气式飞机的售价为17.50万卢比(前展厅)。远程塔塔Nexon EV MAX有两种变体XZ + 勒克斯MAX喷气式飞机和XZ + 勒克斯MAX喷气式交流FC WMU,价格分别为19.54万卢比和20.04万卢比(均为前展厅)。

纳克森EV Prime和纳克森EV MAX都获得了塔塔称之为星光的新色调的油漆。身体以大地青铜色完成,而上半部分(屋顶和柱子)则以铂金银的阴影完成。机身上的高光以哑光黑色完成。钻石切割的墨黑色车轮具有深色青铜色饰面。

在内部,仪表板和门卡经过青铜处理,并带有光泽的黑色和黑色高光。座椅上的人造革采用蚝白色制成,并带有对比鲜明的青铜缝线。前头枕上还绣有青铜“#JET”,以增加溢价。

Jet Edition型号基于XZ + LUX装饰水平,这是高端变体,因此将配备多模式再生,巡航控制,天窗,数字仪表组,无线充电器等功能。

这些车辆没有经过任何机械更新,并且与即将推出的型号保持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