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部门扩张推动叉车需求到2032年估值将达到945.6亿美元

导读 全球叉车市场规模预计在2022年到2032年的预测期内将达到485 2亿美元,并以6 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新型叉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叉车可

全球叉车市场规模预计在2022年到2032年的预测期内将达到485.2亿美元,并以6.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新型叉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叉车可以长距离运输重型建筑材料并在崎岖的地形上工作,这将推动增长。

根据该报告,预计到2032年,全球叉车市场将达到945.6亿美元。全球电子商务行业的扩张将增加仓库数量,并进一步推动有效管理整个供应链的需求。

预计一些仓库所有者将专注于提高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其运营工厂和仓库的透明度。

因此,预计它将增加对各种创新叉车的需求,例如窄通道叉车和站立式骑手,这些叉车将在狭窄的夹层,层和过道中提供更好的导航和高操作精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