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R报告显示脚轮市场在预测期间内可能以5.40%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

导读 2021年全球脚轮市场价值为78亿美元。从2022年到2031年的预测期内,全球市场预计将以5 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31年,脚轮市场的规

2021年全球脚轮市场价值为78亿美元。从2022年到2031年的预测期内,全球市场预计将以5.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31年,脚轮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32亿美元。酒店和医疗行业使用的脚轮数量的增加是全球脚轮市场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

度假村和酒店用于为游客运输食物和行李的手推车,以及医院担架等其他设备,均采用脚轮。这导致新的脚轮制造商进入该行业,并提供专业服务和脚轮设计,从技术改进中获益。主销脚轮是一种重要的脚轮类型,越来越多地用于重型任务,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材料处理,这是全球脚轮市场的持续趋势。

市场可能会观察到主销脚轮的使用增加,这些脚轮采用桩式或螺纹元件将旋转组件保持在一起,从而在高扭矩使用中具有较低的旋转能力。当旋转部件磨损时,通过允许更换螺纹螺母,脚轮将持续更长时间。为了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脚轮供应商可能会通过创新设计扩大刚性脚轮和旋转脚轮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