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全球货运可见性需求

导读 各行各业的全球供应链日益复杂,例如未报告的流程延迟和延迟交付,要求托运人实时了解其货运状态。Frost & Sullivan最近的分析《全球货运

各行各业的全球供应链日益复杂,例如未报告的流程延迟和延迟交付,要求托运人实时了解其货运状态。Frost & Sullivan最近的分析《全球货运能见度增长机会》(Global Freight Visibility Growth Opportunities)发现,对实时货运能见度的需求在物流和运输利益相关者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到2026年,全球供应链管理平台市场将从2021年的188.5亿美元达到323亿1,000万美元,并以11.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

“可见性平台已经改变了物流利益相关者管理其入站和出站货物的方式,”Frost & Sullivan移动高级行业分析师Mugundhan Deenadayalan表示。“此外,货运成本管理和贸易管理系统等独特的价值主张使企业依靠预测性和动态货运智能来优化运输性能和端到端供应链编排。

Deenadayalan补充说:“数据共享和货运可见性平台之间的开放式协作推动了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功能能力,为企业提供先进的运营和流程智能。此外,扩大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和战略参与模式将使可视性平台成为供应链智能的单一管理平台。

由于长期的资源短缺和能源价格上涨,对数据驱动物流服务的需求仍然很高。因此,市场参与者应:

鼓励托运人使用货运可见性平台。 他们可以支持贸易伙伴和供应商在金融机构和私人贷款公司获得可靠的地位,减少货运里程碑的不确定性。

强调采用可视性平台来推动基础设施现代化,这可以促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物流园区的发展。

专注于利用其物联网合作伙伴将可回收资产数字化,帮助最终用户通过单向租赁机会制定资产重新定位战略。

Global Freight Visibility Growth Opportunities是Frost & Sullivan通过Frost & Sullivan领导委员会提供的移动性研究和分析的最新补充,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机会,在不可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