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威司达更新国际LT系列

导读 国际卡车于8月16日向拉斯维加斯的媒体和客户推出了更新的,更省油的国际LT系列。下一代Class 8卡车提供了多种安全和性能更新,包括改进的

国际卡车于8月16日向拉斯维加斯的媒体和客户推出了更新的,更省油的国际LT系列。下一代Class 8卡车提供了多种安全和性能更新,包括改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指定新款国际S13集成动力总成的选项。

国际表示,LT系列上更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着提高了燃油效率和性能,非常适合直线行驶应用。该航空套餐包括:

柴油机排气液和燃油加注关闭装置使空气能够平稳地流过底盘裙部。

方向盘闭合器和改进的下裙部饰条通过限制通过车轮开口的气流来改善车身底部的气流。

新型车顶扩展器改善了拖拉机和拖车间隙之间的气流。

新款LT系列可搭载13升S13发动机、T14速自动手动变速器、双级后处理系统等新型国际S13集成动力总成。

与纳威司达第一代国际A26发动机采用12速超速伊顿耐力HD自动变速器相比,新型S13集成动力总成与LT系列的最新更新相结合,可提供高达15%的燃油效率提升。

更新的前端设计包括新的保险杠和格栅样式,与其他国际卡车型号的最新更新保持一致。新的优质9英寸卧铺床垫和翻转式双层床有助于在越野驾驶时最大限度地利用驾驶室空间。

制动和碰撞缓解系统的高级驾驶员安全性增强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这包括电子驻车制动器技术,可在驾驶员忘记设置时自动接合车辆和拖车驻车制动器。

LT系列于2016年推出,是8级公路卡车的新旗舰系列,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具有新技术和比以前车型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的国际LT系列更新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运营经济性和最佳价值,”公路重型卡车业务副总裁Chet Ciesielski说。“在车辆设计更新方面,主要重点是提供简单,坚固和强大的设计,以吸引车队并降低其总拥有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