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tParts 合作伙伴可简化车队的零件采购

导读 Pluss Software与零件供应商FinditParts合作,提供集成的重型卡车零件网络,使车队能够在采购零件时提高填充率并节省时间。该软件允许车队

Pluss Software与零件供应商FinditParts合作,提供集成的重型卡车零件网络,使车队能够在采购零件时提高填充率并节省时间。

该软件允许车队维护经理通过FinitParts查看,定位和订购可用和准备发货的零件。通过软件API,FinditParts可以直接访问超过350万个重型零件SKU,包括OE,售后市场和再制造零件。

FinditParts拥有每个主要的售后市场品牌和所有OE品牌。这包括Freightliner,International,Peterbilt,Meritor,Haldex,Bendix,Grote,Buyer Products和其他250多家顶级制造商。

“我们的客户面临的关键问题之一是快速找到零件的能力,特别是当他们正在寻找难以找到的零件或主要供应商不携带的零件时,”Pluss产品管理副总裁Todd Adam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