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 Robotics任命戴姆勒执行官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导读 Torc Robotics将任命Peter Vaughan Schmidt为首席执行官,接替Michael Fleming,后者将在17年前创立公司后卸任该职位,从而迎来下一代

Torc Robotics将任命Peter Vaughan Schmidt为首席执行官,接替Michael Fleming,后者将在17年前创立公司后卸任该职位,从而迎来下一代领导层。

自10月1日起,弗莱明将自愿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他将保留在Torc董事会的一个席位,并继续担任关键顾问,Torc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公司官员表示,领导层的这一变化是Torc在2019年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进行大部分投资后作为一家公司发展的“自然过渡”。自收购以来,现任戴姆勒卡车自主技术集团负责人的Schmidt与Fleming密切合作,开发自动轮毂到轮毂卡车运输。

自2005年以来,施密特一直在戴姆勒和戴姆勒卡车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生产和工厂管理,以及产品和平台管理。自2015年担任戴姆勒卡车的战略主管以来,施密特一直参与自动驾驶卡车运输领域,从制定戴姆勒卡车的自动驾驶战略到实施。

戴姆勒卡车管理委员会主席马丁·道姆(Martin Daum)称弗莱明是“真正的先驱和有远见的人,为自动驾驶铺平了道路”。

Torc是戴姆勒卡车的独立子公司,在领导层过渡后将保持这种状态。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自动驾驶的软件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于Freightliner卡车。在Fleming的领导下,Torc通过在公司测试设施外运行日常测试程序的重型车辆上实施Torc的软件堆栈,推动了SAE 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现在的目标是将Torc建立为一家拥有四个地点的全球性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将自动卡车运输技术推向完美,并最终实现批量生产,”Daum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