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 AUTO选择黑莓QNX为面向市场的NETAS下一代EV轿车提供动力

导读 黑莓有限公司(NYSE:BB;TSX:BB)和HOZON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HOZON)今天宣布,HOZON旗下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NETA AUTO已选择黑莓QNX技术为其

黑莓有限公司(NYSE:BB;TSX:BB)和HOZON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HOZON)今天宣布,HOZON旗下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NETA AUTO已选择黑莓QNX技术为其即将生产的未来派运动轿车NETA S提供动力。此次部署将确保车辆关键系统的功能安全性、网络安全和可靠性,同时为用户提供引人入胜、身临其境和数字优先的驾驶体验。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NETA S将使用黑莓QNX® Neutrino® RTOS和QNX® Hypervisor作为车辆的新智能技术驾驶舱“NETA SPACE”。此外,NETA AUTO的全栈NETA PILOT 3.0智能ADAS技术还将采用QNX®安全操作系统,帮助实现多场景下的智能辅助驾驶。

“我们很高兴与NETA AUTO合作,为NETA S创建下一代数字驾驶舱系统和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自成立以来,NETA AUTO一直追求开发兼具创新和技术的高品质汽车,“黑莓技术解决方案亚太区副总裁Dhiraj Handa说。“黑莓很高兴用我们的最新技术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提供支持,帮助NETA AUTO扩大其未来安全出行的足迹。

“NETA S是NETA AUTO技术实力水平的代表,致力于将轿车带到数百万家庭,将安全,保障,舒适和连接性提升到新的水平。黑莓是汽车嵌入式系统的行业领导者,为我们提供了安全认证的软件基础,“Neta Auto智能机构执行副总裁张琦表示,”未来,NETA AUTO将继续与黑莓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便捷、更丰富、更智能的汽车生活体验。

NETA S具有数字设计风格,充分展示了运动轿车应有的动力和运动性。该车型的内部具有令人惊叹的先进智能驾驶舱,带有17.6英寸的大型中央触摸屏,使驾驶员能够通过位于方向盘后面的极简主义显示屏或AR平视显示器接收重要信息。此外,前排乘客还拥有一个独特的12.3英寸乘客信息娱乐屏幕。NETA S的其他亮点包括加热和通风按摩座椅,以及头枕扬声器,在整个车内还安装了21个扬声器,为所有乘客提供愉快的声学体验。

NETA S配备了第三代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和高度可靠的BlackBerry QNX Neutrino RTOS和QNX Hypervisor,这使其智能NETA SPACE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可以将具有混合关键性和不同操作环境的多个系统整合到单个硬件平台上,从而有效降低模型的初始开发和长期拥有成本,同时仍确保行业领先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