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是否正在开发基于Amarok的bakkie谣言再次浮出水面

导读 奥迪是否正在策划一个一吨重的bakkie,这将重新点燃梅赛德斯X级失败的高端细分市场?最新的谣言表明它可能是。据澳大利亚网站Carsguide援引S

奥迪是否正在策划一个一吨重的bakkie,这将重新点燃梅赛德斯X级失败的高端细分市场?最新的谣言表明它可能是。

据澳大利亚网站Carsguide援引Spyder7等日本消息来源报道,奥迪被认为正在开发基于福特Ranger平台的bakkie,该平台也是新Amarok的基础。

但这就是它变得有趣的地方,因为谣言还表明这样的bakkie将由电池供电。鉴于福特和大众汽车的高管过去都暗示福特的更新的T6架构支撑着新的Ranger和Amarok与电气化兼容,这似乎并非难以置信,尽管尚未宣布电气化车型的具体计划。

据Autocar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迪斯曼(Markus Duesmann)告诉记者,该公司正在研究制造皮卡车的可能性,尽管他不能保证该公司会开发一辆皮卡车。在同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暗示奥迪可以“很快推出一些东西”,我们的猜测是,这可能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以衡量兴趣。

看看奥迪决定在哪里制造新的bakkie也很有趣。当然,根据产能的不同,鉴于锡尔弗顿是唯一生产新Amarok的工厂,南非肯定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尽管泰国也可能在竞选中。

当然,基于Amarok的奥迪bakkie需要在梅赛德斯X级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这并不是说没有高端皮卡的市场,但奥迪必须获得正确的性价比。毕竟,X-Class被批评为与它所基于的日产Navara过于相似,并且缺乏人们在较高价格水平下所期望的内饰质量。

鉴于我们迄今为止在Amarok上看到的情况,德国汽车制造商似乎可以应对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