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旨在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

导读 沃尔沃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它看到了沃尔沃汽车不会卷入任何事故的未来。自2007年以来,它一直在建立这种安全信息-其汽车以安全信息而闻名,

沃尔沃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它看到了沃尔沃汽车不会卷入任何事故的未来。自2007年以来,它一直在建立这种安全信息-其汽车以安全信息而闻名,并希望向沃尔沃EX90迈出一大步。

沃尔沃EX90 - 该公司未来的旗舰电动汽车 - 将于11月9日亮相,但沃尔沃表示,它将配备一个无形的安全盾牌,以保护车内的人免受周围世界的侵害。这既是关于了解外部世界,也是关于了解车内发生的事情。

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概述了保护将来自八个摄像头,五个雷达,16个超声波传感器和LiDAR系统,以了解外部世界。它们将协同工作,以创建360度实时的世界视图。

LiDAR阵列将嵌入汽车的车顶线,沃尔沃表示,它可以在250米的距离内发现行人,或者在白天或晚上在120米处发现躺在道路上的轮胎。

传感器和算法也将解释车内发生的事情。如果驾驶员生病了,沃尔沃EX90将能够将自己带到安全停车并寻求帮助,同时还可以检测到分心,从而使汽车能够将您推回注意力。

这将由一对摄像头提供动力,这些摄像头将跟踪眼球凝视模式,由于研究结果,这些摄像头可用于衡量驾驶员的行为。如果眼睛长时间闭合,或者注意力从路上转移开,这可能表明有问题。

这两个系统将协同工作,沃尔沃的目标是将车祸减少到零,无论是汽车驾驶员的过错还是由于车外的条件。

除此之外,我们对新型号知之甚少,但我们猜测它将与当前的XC90密切相关。一切都将于11月9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