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电池供电汽车将在未来5年内上路

导读 电动汽车已经是道路上的中流砥柱,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全电动车型可供购买。电动效应现在正在全面实施,知名品牌承诺在未来提供更广泛的纯电动

电动汽车已经是道路上的中流砥柱,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全电动车型可供购买。电动效应现在正在全面实施,知名品牌承诺在未来提供更广泛的纯电动汽车,而那些严重依赖柴油的品牌则看到销售步履蹒跚 - 英国等地区的截止日期为2030年,以停止内燃机汽车的销售。

价格正在下降,型号正在多样化,这一切都与增加投资和推出充电网络齐头并进。

但是,什么电动汽车即将到来呢?让我们仔细看看未来几年你会看到什么上路。

沃尔沃EX90

沃尔沃EX90将于11月9日发布,将成为沃尔沃的新旗舰电动汽车。关于它几乎没有什么说法,但它将装载传感器,目的是使其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

吉普车侦察

吉普的电动计划包括吉普侦察,瓦格尼尔S和复仇者 - 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然而,会有一些区域差异,一些型号是针对美国市场的。

北极星 6

正在取向的北极星O2概念车 - 一款电动敞篷跑车 - 已被确认作为北极星6推出。它将提供884hp和0-62mph的3.2秒时间,因此它将很快。

标致E-308软件

标致正在进军更大的电动汽车,通过E-308和令人兴奋的E-308 SW扩大其范围。没错,将会有一辆旅行车 - 或庄园 - 这意味着那些养狗的人最终将拥有完美的电动汽车。它将在2023年年中上路。

起亚 EV9

将事情扩大到更大的规模,即将推出的起亚EV9不仅将提供7个座位,而且还声称提供一系列越野技能,包括涉水,成为终极电动家庭SUV。

宝马 i7

宝马i7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上路时成为该公司的旗舰电动汽车。它不仅提供31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且提供554马力,作为奖励,您可以在后面获得31英寸的影院屏幕用于娱乐。

迷你概念车

Mini的下一辆新车很可能是概念车王牌。然而,它将放弃概念车部分,而只是成为Aceman,一款稍大的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上路。我们期待一个全新的内饰和一个新的用户界面。

劳斯莱斯幽灵

劳斯莱斯幽灵将把电动汽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豪华水平。我们预计这将是宝马i7的兄弟,原型车展示了像Wraith这样的时尚运动车型。它将在2023年到来,并可能为电动汽车设定新的标准。

名爵4

围绕MG的兴奋并不乏 - MG4看起来像是其阵容的实用补充。这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具有多种电池选项,最好的部分是价格合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