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E可以将单宽车道匝道变成两条车道

导读 Sungai Besi-Ulu Kelang Elevated Expressway (SUKE) 运营商和顾问正在审查设计,将 PGA Jalan Medan Masria 的红绿灯处的坡道转

Sungai Besi-Ulu Kelang Elevated Expressway (SUKE) 运营商和顾问正在审查设计,将 PGA/Jalan Medan Masria 的红绿灯处的坡道转换为 Cheras-Kajang Expressway (Grand Saga) 的两条车道。

根据 Projek Lintasan Kota Holdings Sdn Bhd(Prolintas)的一份声明,两条车道将有助于减少排队时间,并将导致更多车辆迅速从坡道释放。

“审查将与蕉赖-加影高速公路(CKE)的特许公司一起审查整个交通灯的配置,包括附近的一所也在其管辖范围内的 Maktab PDRM(吉隆坡皇家马来西亚警察学院),”声明说.

此外,预计本周将安装两套禁止右转标志牌,将放置在距 CKE 路口 200m 处,并在上述路口放置一个,以防止交通积压。

新的支路,从位于 Jalan Cheras 7 英里处的 St Francis of Assisi Church 到 Jalan Medan Maria,全长 400 米,已部分完工。

声明称,其余200m长预计将于2023年2月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