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福特 Reveal 是新的超级卡车阵容

导读 在上周福特的大型野马展示之后,扭矩新闻告诉你福特推出了第 7 代野马,福特计划在下周推出另一个重大展示,推出新的福特 Super Duty。

在上周福特的大型野马展示之后,扭矩新闻告诉你福特推出了第 7 代野马,福特计划在下周推出另一个重大展示,推出新的福特 Super Duty。

据 TFLtruck.com 称,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 9 月 27 日公布皮卡阵容。虽然关于 Super Duty 系列的信息很少,但从福特迄今为止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一些事情。

有哪些预告片?据 TFLtruck.com 报道,福特已经发布了即将上映的 Super Duty 的短片。不过,从影片剪辑中,卡车信息网站发现即将推出的 Super Duty 可能会采用“新的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设计”。

此外,TFLtruck.com 指出,Super Duty 系列的四灯设计仍将成为特色,尽管前端可能会在“两侧的两个前照灯之间”放置转向信号灯。

前端设计与福特 F-150 轻型卡车上使用的相同样式保持一致。出发点是,虽然前端具有类似的项目,如日间行车灯,但汽车制造商“热衷于保持重型卡车臭名昭著的四四方方、严肃的外观。不过,前灯本身似乎更多集成到整体格栅设计中

仔细观察剪辑,TFLtruck 除了 Super Duty 的低价和轮胎外,没有看到更多,尽管 Super Duty 标志在引擎盖上很显眼。

此外,“基于早期的间谍照片”,TFLtruck 指出,他们“非常有把握地认为,更重的 F-450 也将回归。” 该网站的一些猜测基于具有“10 凸耳轮毂”的双原型,这表明 F-450 及更高型号仍在继续使用。

至于内饰布局,TFLtruck 相信新的 Super Duty 系列将从新的 F-150 皮卡系列中获得启发。由于 F-150 采用了新的信息娱乐屏幕布局,Super Duty 可能会采用相同风格的屏幕布局。新的屏幕布局也有可能具有“多种尺寸选项”。

重型系列可能会包含福特更新的 Sync 4 功能。TFLtruck 指出,这也可能使 Super Duty 系列能够“至少针对某些功能”进行无线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