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正准备展示一款新的SUV

导读 在9月15日发布之前,斯巴鲁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似乎是下一代XV小型跨界车。该品牌在上传到YouTube及其网站的短视频中调侃了这款新SUV。尽管

在9月15日发布之前,斯巴鲁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似乎是下一代XV小型跨界车。

该品牌在上传到YouTube及其网站的短视频中调侃了这款“新SUV”。

尽管斯巴鲁在其任何材料中都没有将被戏弄的汽车称为XV或在北美众所周知的Crosstrek,但它的外观造型似乎是当前XV的演变。

当前的XV与Impreza密切相关。

在整个视频中,汽车的前灯、格栅、尾灯和合金轮毂设计一目了然。

据海外报道,新款斯巴鲁XV预计将配备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在这个阶段,功率和扭矩输出尚未得到证实,但目前的2.0升自然吸气装置可产生115kW的功率和196Nm的扭矩。

预计XV的混合版本也将继续以更新的形式提供。

目前尚不清楚斯巴鲁为XV准备了哪些其他升级,但海外报道表明它可能会获得某种形式的3级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Outback的11.6英寸纵向触摸屏也有可能进入XV。

如果更新后的斯巴鲁XV在当地推出,它将与丰田卡罗拉Cross、马自达CX-30、大众T-Roc、起亚Seltos和现代科纳等车型竞争。

至2022年7月末,斯巴鲁共售出4728辆XV车型。MGZS(11,609辆)、马自达CX-30(9520辆)、现代科纳(7572辆)、三菱ASX(6697辆)、起亚Seltos(5398辆)和丰田C-HR(5022辆)销量超过)。

斯巴鲁XV的销量超过了GWMHavalJolion(销量3769辆)、本田HR-V(销量3011辆)和JeepCompass(销量1074辆),并且大大优于相关的Impreza掀背车和轿车(销量1590辆)。

2023年斯巴鲁XV在9月15日之前被戏弄

斯巴鲁于2011年底首次在当地推出了独立的XV车型,尽管它之前提供了Impreza系列的坚固外观变体,包括一款名为XV的车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在当地推出了第二代XV,并在2020年对其进行了中年改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