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3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邦德汽车

导读 谈到詹姆斯邦德系列中的汽车,没有什么比金手指等经典电影或最新的邦德电影没时间死中出现的阿斯顿马丁 DB5 更具标志性了。 它优雅、时

谈到“詹姆斯邦德”系列中的汽车,没有什么比“金手指”等经典电影或最新的邦德电影“没时间死”中出现的阿斯顿马丁 DB5 更具标志性了。 它优雅、时尚,并在大灯后面配备了加特林机枪。这真的是你在间谍车里所能要求的。

但是,DB5 相当昂贵。据CNBC报道,如果你想要电影中出现的实际汽车,你必须花费大约 200 万美元。几乎每一个阿斯顿马丁都一定会给大多数邦德粉丝带来不小的震撼。然而,对于精打细算的电影迷来说,拥有一辆邦德汽车并非完全不可能。

1995年,电影《金眼》上映,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特工詹姆斯邦德。在电影中,邦德的同事 Q 向邦德介绍了他的改装车——在这个例子中,是一辆宝马 Z3。它配备了各种间谍设备,包括导弹、雷达、降落伞和自毁功能。BMW 只在电影中非常简短地使用,而“Goldeneye”今天作为一款出色的 Nintendo 64 游戏被更好地记住了。

预算债券

尽管放映时间很短,但 Z3 确实符合邦德汽车的标准,而且价格也不贵。根据CarGurus的定价信息,一辆 1996 年的 BMW Z3 可以以略高于 13,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此价格不包括配备自毁功能的 Z3 或毒刺导弹。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些修改会增加整体价格。更不用说违反了几项国家和国际武器法。即使没有降落伞和雷达,BMW Z3 仍然很划算。

现在,一辆 26 岁的宝马虽然不像阿斯顿马丁 DB5 那样庄严,也不像 DB9 那样快,但至少看起来比1974 年邦德在《金枪人》中使用的AMC 大黄蜂要好一些。 。” 你不需要杀人执照就可以看到 007 的角色,也不需要破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