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Arteon评论:铭记优雅

导读 如果您不需要跨界车来让自己对户外活动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感到放心,那么新车市场逐渐从轿车转向 SUV 对您的选择造成了影响。大众汽车在美

如果您不需要跨界车来让自己对户外活动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感到放心,那么新车市场逐渐从轿车转向 SUV 对您的选择造成了影响。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阵容在过去几年中并没有像福特那样受到斧头的影响,但是帕萨特的退役和高尔夫系列的缩减使得大众汽车的优先事项在哪里没有任何不确定性. 因此,令人惊讶的是,2022 年大众 Arteon 尚未谢幕。

从 2019 年初开始在美国发售, 次年更新,现在正在为 2022 车型年更新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说 Arteon 在大众汽车的阵容中并不是重磅炸弹。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22 年的前六个月仅售出了 170 辆,这无疑是时代的标志,但对于那些寻求可实现的排他性的人来说,无疑也是一个机会。您可以向您的邻居指出,法拉利在同一六个月内在美洲销售的汽车数量是其十倍。

大众最好看的车

好吧,没有人会用鼻子上腾跃的马来衡量 Arteon 和什么东西,但我不能否认大众汽车已经确定了这个比例。Arteon 坐得又低又长;其宽阔的镀铬格栅与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在它下面,下部筋膜华丽地盘绕着,就像某个慷慨的花花公子的旋转胡须。

这是充足的,但不是极端的。沿着其清晰但不过度轮廓的侧面镀铬,然后整齐地盖上一个匀称的后部,带有一个迷人的小对比扰流板。即使是铭牌字体似乎也倾向于优雅,最终的结果是一款轿车,在当今的 SUV 和跨界痴迷的世界中,它的严肃程度恰到好处。

是否有任何合理的论点表明 Arteon不是目前大众汽车美国系列中最吸引人的设计?匀称的四门让捷达看起来矮胖而截短。命运多舛的帕萨特笨拙而沉闷。像 Atlas 和Taos这样的 SUV可能具有美国司机目前蜂拥而至的规模和比例——以及证明这一策略确实奏效的销售数据——但与 Arteon 的俯冲优雅相比,它们显得平淡而明显。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好的角度。

简化的修剪步行

也许最接近的比较来自遥远的大众汽车集团堂兄奥迪的A5 Sportback。这是一款漂亮的四门轿车,它本身就借鉴了其更大的兄弟奥迪 A7 的主题,建立得非常好。然而,让自己置身于新的 A5 Sportback 的方向盘后面,至少需要 44,000 美元,如果您在选项和装饰列表中跋涉,则需要更多的钱。相比之下,2022 Arteon 的起价为 40,750 美元(加上目的地)。

这比大众过去要价多几千美元,但换来的标准设备比你以前得到的要多。基本车型是 SE R-Line,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和前轮驱动。售价 45,550 美元的 SEL R-Line 增加了 4MOTION 全轮驱动,将车轮从 18 英寸升级到 19 英寸,并增加了全景天窗和前雾灯。

最后,您在这里看到的 2022 Arteon SEL Premium 4-Line 4MOTION 起价为 49,550 美元。它包含相同的发动机和全轮驱动,但将车轮升级到 20 英寸,可以很好地填充拱门。全面的标准是大众汽车的 7 速 DSG 自动变速器。

巡洋舰而不是角落追逐者

它与 2.0 升涡轮发动机的 300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一起,不太可能从头皮上扯下头发。它比旧的 Arteon 更强大,更流畅,但感觉并不像数字所暗示的那样快速和戏剧化。大众也在此过程中推高了价格,尽管 R-Link 造型包也成为标准。

自适应阻尼器是标准配置,可调整前麦弗逊支柱式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的刚度。舒适模式表明,最好关闭,Arteon 非常适合长途跋涉并保持平淡无奇的沥青。不幸的是,尽管外观——以及模式的名称——四门车在更急切的驾驶方面还是不够用的。

涡轮迟滞让你一开始就处于劣势,然后虽然有抓地力,但即使在运动模式下,悬架也不会让人感觉足够牢固和有足够的把握来真正推动。对大多数 Arteon 驱动程序来说绝对没问题吗?当然,很可能是这样,而且我相信他们也会对轻便的转向感觉很好。尽管如此,这绝对感觉更像是巡洋舰而不是雕刻机,燃油经济性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EPA 将 Arteon 评为城市 24 mpg 和高速公路 34 mpg,或 28 mpg 的总和;我以城市为中心的数字还差几个百分点。

清醒而宽敞的内部

机舱强调了不引人注目,热爱高速公路的个性。就像大众汽车的所有尚未全电动化的产品一样,它是一个黑暗而清醒的地方。宽敞,是的,而且感觉也很坚固,但是一些银色装饰条和一些纹理飞溅难以提升心情。

部分原因可以归咎于 Titan Black 配色方案,正如标题所示,它严重依赖黑色织物和塑料。Stone and Raven,听起来像 George RR Martin 的小说,是一个更轻松的主题,灰色和奶油色的座椅以及门板上的奶油色嵌件。双色调结果有点斑马式,但肯定更亮。

无论哪种方式,实际成年人的前部和后部都有空间,他们的行李也在后备箱中。掀开掀背车,你会发现 27.2 立方英尺的容量;放下 60/40 的后排座椅,它会扩大到 56.2 立方英尺。它们的数量比 A5 Sportback 或 430i Gran Coupe 所能声称的要大得多,实际上与大众汽车的紧凑型 SUV Taos 相差不远。

大量的标准设备

每个型号的 Arteon 都有 3 区自动气候控制、带加热功能的 12 向电动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盲点警告。大众汽车的 Digital Cockpit Pro——用数字版本代替模拟仪表——也是全面的标准配置,带导航的 8 英寸 MIB3 Discover Pro 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如此。无线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前仪表板上的一对 USB 端口和一个无线电话充电板。

SEL R-Line 增加了驾驶员座椅记忆、自适应巡航控制、皮革座椅表面和机舱内精美的环境照明。同时,将设备升级到 SEL Premium R-Line,您将获得 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360 度摄像头、电动升降门、停车辅助系统、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后排座椅以及通风前排座椅。甚至还有按摩服务,但仅限司机使用。

这是一个很好的套件选择,但如果您看到 Arteon 的众多按钮空白并想知道如果您有预算还可以支付什么费用,您会被原谅。然而,答案是“什么都没有”:事实上,没有额外的选择。诸如平视显示器之类的花哨功能无处可寻,在 Arteon 体验与精心配置的奥迪所提供的功能之间增加了一点额外的距离。

2022年大众Arteon判决

总而言之,即使在基本装饰 Arteon 上,它也提供了相当不错的价值主张,即使——如果是我的钱——我可能会选择 SEL R-Line 的中途测量。在那里,您可以获得全轮驱动和大部分小工具,但我觉得我可以在没有高级装饰加载的情况下做。在大众旗舰版的价格点上,您不仅可以在 A5 Sportback 领域扎根,而且还可能与宝马的 430i Gran Coupe 交叉购物。

这就引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奥迪或宝马的徽章对你来说值多少钱?而且,如果您愿意在这方面做出一点妥协,那么Genesis G70正面不那么常见的标志是否有足够的声望?韩国运动型轿车绝对感觉它比大众汽车在豪华和可实现之间取得了更好的平衡,即使 Arteon 拥有更宽敞的机舱,而且 G70 也为发烧友提供了更多。

Rarity 在 Arteon 的青睐下工作,其帅气的造型感觉比 Genesis 的大嘴或宝马的粗暴鼻孔更永恒。随着大众汽车的船继续朝着不同的方向摆动,它感觉就像是一个实用而舒适的提醒我们在哪里,即使它不是未来事物的形状。走进 Arteon,了解它最擅长的领域,享受巡航,而不是期待一辆运动型轿车,您将获得最大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