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高科技车头灯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增强现实

导读 该公司宣布,福特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前照灯技术,该技术从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中汲取灵感,以在道路上投射有用的信息,尤其是在黑暗中。把它想象

该公司宣布,福特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前照灯技术,该技术从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中汲取灵感,以在道路上投射有用的信息,尤其是在黑暗中。把它想象成蝙蝠信号,但不是在哥谭的夜空中投射一只巨大的蝙蝠,你的福特汽车的前灯会在前方的道路上投射方向提示和速度限制。福特将其称为高分辨率头灯,其工程师目前正在试验可以使夜间驾驶更加安全的技术。

这个想法是,与其让驾驶员偷看数字控制台并看不到前方的东西,他们将始终将视线固定在道路上,并且仍然能够看到关键信息。如果你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使用了显示虚拟箭头和地标标签的 AR 方向提示,福特的技术旨在做到这一点——只使用汽车的前灯。

目前,福特的前照灯技术可以投射方向信息、天气细节和速度限制。但是,也有可能以光学方式为行人设置人行横道和宽度线,以评估汽车是否适合停车位。福特表示,其工程师还可以调整前照灯以显示有关前方路况的信息,这对夜间旅行的驾驶员特别有用。

让夜间驾驶更安全

福特不会说它的前照灯技术何时会进入商用汽车,也没有深入研究技术方面。但该公司分享的简短演示视频表明,前照灯投影技术已经准备就绪,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使其更加通用。如上所述,该公司的重点是让夜间驾驶更加舒适,对司机以及附近的汽车和行人来说都是如此。

例如,对于标记从沥青上褪色或路边缺少导航板的路线来说,这可能是天赐之物。另外,安全方面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夜间以适度的高速行驶并偷看数字控制台可能会造成驾驶盲区,而这可能会被证明是非常昂贵的。投射在道路上的信息将最大限度地减少目不转睛的安全风险,包括提供近距离指导和直线车道巡航的投射指导。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倾向于用于汽车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HUD) 技术。在这次迭代中,梅赛德斯昂贵的 S 级轿车将在挡风玻璃上提供方向提示,就像一个巨大的透视显示器。有趣的是,福特的最新测试似乎受到了梅赛德斯 2018 年的数字灯前照灯技术的启发,该技术在每个前照灯中塞入了相当于 100 万个像素,以投射前方道路上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