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2:使汽车更安全但更昂贵的新规则

导读 上个月出台的新安全法规已为在欧盟和英国销售的所有新车制定了至少 20 项技术标准——并将立法规定其中一些不存在。根据匿名命名的通用安

上个月出台的新安全法规已为在欧盟和英国销售的所有新车制定了至少 20 项技术标准——并将立法规定其中一些不存在。

根据匿名命名的通用安全条例 2 (GSR2) 引入的新标准安全设备库也将为更便宜的汽车增加更多成本,可能会提高它们的价格。

在欧盟于 2019 年敲定提案之前,联合国和欧盟已经讨论了这些变化十年。

它们分两个主要阶段推出。第一个于 7 月 6 日上线,第二个将在 2024 年上线,尽管一些技术的时间表略有不同。

这意味着 2022 年 7 月 6 日之后推出的所有新车,无论价格或工程适用性如何,都必须遵守;到 2024 年,已经上市的现有汽车必须进行改装或改装才能继续销售。

这种改装将扼杀丰田 GR86。智能速度辅助 (ISA) 和紧急车道保持系统 (ELKS) 所需的摄像头不能轻易地内置到汽车的架构中,该架构是从十多年前设计的丰田 GT86继承而来的。

“我们将不得不抬高车顶并移动挡风玻璃以容纳摄像头,”丰田表示,该公司在推出 GR86 时宣布其在欧洲市场的使用寿命仅为两年。

当然,保险和安全行业对 GSR2 的引入更为乐观。

“这实质上是对现有法律的整理和对自 1998 年以来一直存在的 GSR1 的更新,特别是因为其中许多新的安全功能已被纳入现有的 Euro NCAP [安全] 评级,”英国保险负责人 Matthew Avery 说- 和安全组织 Thatcham Research 和 Euro NCAP 高级团队成员。

GSR2 背后的动机是欧盟推动到 2020 年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半,并到 2050 年“接近”零道路死亡人数。

汽车行业表示,它把安全放在首位,但仍然担心某些汽车类别的法规过于严格,以及欧盟不愿调整时间表以适应车型周期变化和全球安全周期法律。

福特的认证负责人 Douwe Cunningham 同意某些技术“没有意外”,例如高级紧急制动 (AEB) 和 ISA 警告系统,因为它们已经是 NCAP 的一部分。

但有人认为,欧盟正在推动一些硬件超出其在日常服务中的可靠使用。

Cunningham 提出了 ISA 的可靠性问题,因为它依靠摄像头读取在许多国家维护不善、缺失且难以检测的路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