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道奇挑战者Shakedown是Last Call特别版中的第一个

导读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道奇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告别当前一代的挑战者和充电器。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它将通过一系列七个Last Ca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道奇将在 2023 车型年之后告别当前一代的挑战者和充电器。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它将通过一系列七个“Last Call”特别版对其心爱的肌肉车说sayon​​ara,其中第一个将是2023年道奇挑战者Shakedown。

全新 Challenger Shakedown 的灵感来自于 2016 年 SEMA 车展上出现的同名概念车。虽然这个概念是 1971 年的挑战者,改装了当时新的 2017 年车型的零件,但 2023 年的 Shakedown 主要是在其外部和内部造型位上进行改造。后者包括一组贯穿整个汽车长度的条纹,其中包含三条不同宽度的黑线和一条红线。所有示例还具有红色“392”挡泥板徽章、红色布雷博制动卡钳和独特的扰流板图形。

在内部,Shakedown 版采用黑色 Nappa 皮革座椅,饰有仿麂皮装饰和红色对比色缝线。红色缝线也延伸到方向盘和仪表板,那里还有一个“Shakedown”徽章。内饰也配有恶魔红色安全带。

同样,所有 Shakedown 车型都包括碳纤维和仿麂皮内饰、技术套件(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Plus 套件(加热方向盘和功率可调转向柱)等选项), 和更多。

2023 Challenger Shakedown 不仅外观独特,而且 Dodge 表示它只计划总共制造 1000 个示例。这将包括基于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的 500 个副本和 500 个 R/T Scat Pack Widebody 的副本。两种变体仅与 485 马力的 6.4 升 V-8 和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出售。

道奇尚未公布 2023 Challenger Shakedown 的定价,但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开放订单时公布这些信息以及具体的经销商分配情况。有了 Shakedown 版本中包含的所有选项,2022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起价约为 52,000 美元,类似配备的宽体变体大约再增加 10,000 美元。我们打赌 2023 年的 Shakedowns 起价比两者都高几千美元,因此在 55k 美元到 65k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