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8.0让你对它的未来感到好奇

导读 到目前为止,Android 已经经历了许多化身,超出了 Google 的设想和官方支持的范围。当然,并非所有这些基于 Android 的变体都是一样的

到目前为止,Android 已经经历了许多化身,超出了 Google 的设想和官方支持的范围。当然,并非所有这些基于 Android 的变体都是一样的,有些外观和感觉都比其他的更精致。不幸的是,这也适用于谷歌自己的 Android 衍生产品,其中一些似乎被搁置了。无论是Android TV、Wear OS 还是 Android Auto,对于谷歌对这些平台的长期承诺,似乎都存在一些挥之不去的疑虑。也就是说,Android TV 凭借全新的 Google TV 体验呼吸到了新鲜空气,Wear OS 正在经历一场复兴。这使得 Android Auto 成为一个奇怪的人,这在其最新的主要版本中非常明显。

Android Auto 与 Android Automotive 相关但又不同,它是将手机连接到兼容车载主机的最简单方法。无论是通过 USB 电缆还是无线连接,您都可以利用智能手机上的导航和娱乐应用程序,而不必为它的小屏幕而烦恼。不幸的是,Android Auto 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的历史相当糟糕,尤其是当谷歌推出需要数周才能修复的重大更改时。

起初,谷歌似乎让 Android Auto 萎靡不振,而不是专注于 Android Automotive。然而,几个月前,该公司引发了希望,即汽车平台最终会得到应有的关注。随着应用程序的 8.0 版发布,人们会认为这将是一个重大更新,带来了承诺的新功能。不幸的是,这与事实相去甚远。

Android Auto 的歧义让用户感到沮丧

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简而言之,Android Auto 8.0 仅包含您通常的一轮错误修复。一方面,考虑到平台最近的不稳定程度,这是一件好事。另一方面,如果这就是它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它并不值得获得一个“点哦”版本。7.x 系列中的另一个数字可能不会那么令人困惑和失望。

Android Auto 的剩余粉丝和用户可能会对 Google 最激动人心的 UI 更改仍未付诸实施感到最失望。继去年泄露后,代号为 Coolwalk 的分屏功能在去年 5 月的 I/O 上正式确认。对于这样一个小功能,这听起来像是在吹毛求疵,但它是平台健康状况的晴雨表,因为像分屏这样的基本功能还没有进入 Android Auto。诚然,它可能通过服务器端更改发生,但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这个特定的 8.0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发生了这种情况。

更糟糕的是,9to5Google 报告了另一个重大更新,这次是以 7.8.6 维护版本的形式。包括 Pixel 在内的多个手机品牌的用户报告称,在更新后尝试使用 Android Auto 时会收到“手机不兼容”错误消息。考虑到过去两年平台的状态,这个bug的到来并不算太令人震惊。不幸的是,这也表明谷歌还需要做多少工作才能防止 Android Auto 成为汽车行业的笑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