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蒂亚克Fiero是一辆有趣的汽车

导读 说庞蒂亚克 Fiero是一辆有趣的汽车,这还不够。在一个闻所未闻的时代,这是一款美国中置引擎跑车。即使在今天,在 Fiero 首次生产近 40

说庞蒂亚克 Fiero是一辆有趣的汽车,这还不够。在一个闻所未闻的时代,这是一款美国中置引擎跑车。即使在今天,在 Fiero 首次生产近 40 年后,也没有像它一样的东西。从那以后,大多数注重性能的美国汽车都绝对是前置发动机。

你会惊讶于今天一个漂亮的庞蒂亚克 Fiero 值多少钱

约翰尼迈克尔/Shutterstock

作者: ALEX HEVESY /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2022 年 8 月 25 日上午 10:19

说庞蒂亚克 Fiero是一辆有趣的汽车,这还不够。在一个闻所未闻的时代,这是一款美国中置引擎跑车。即使在今天,在 Fiero 首次生产近 40 年后,也没有像它一样的东西。从那以后,大多数注重性能的美国汽车都绝对是前置发动机。

在其短暂的生命中,Fiero 充当了从步伐车到古怪豪华轿跑车平台的一切。尽管如此,Fiero 还是受到了引擎选择薄弱的阻碍,比如真正令人沮丧的 GM Iron Duke。这是将不同的通用汽车零件组合成紧凑型跑车的一种方式。世界可能还没有为 Fiero 做好准备,但通用汽车似乎也没有做好准备。

虽然有些人认为 Fiero 是通用汽车的一个奇怪的失败,但其他人则认为 Fiero 是一项潜在的投资。随着 1980 年代的怀旧风靡一时,Fiero 的价值 也随之上升。庞蒂亚克独特的汽车很好的例子在拍卖会上拍得不菲。如果您曾经想要 Fiero,现在可能是购买的时候了。

重燃Fiero之火

在过去的几年里,Bring a Trailer 举办了几次 Fiero 拍卖会,这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去年,一辆几乎全新的1988 Fiero GT在拍卖会上以 32,750 美元的价格售出。那辆车撞上拍卖区时,里程表上只有 417 英里。这个价格当然不是老式肌肉车的钱,但对于一辆在新车时受到与 Fiero 一样多的诽谤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两年前,一辆时速 108 英里的Fiero达到了 30,000 美元。

对于实际驾驶过的Fieros来说,价格还是相当高的。6 月份,一辆类似装备的1988 年 Fiero GT以 21,500 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据NADA Guides称,相比之下,1988 年新款 Fiero GT 的建议零售价为 13,999 美元。

然而,Fiero 的价格并不总是这样。2016 年,一辆保存完好的1987 年 Fiero GT甚至没有突破 5,000 美元。也许是对 1980 年代古怪的棱角分明的汽车推动价格上涨的怀念,或者有一批新的 Fiero 粉丝认识到这辆车仍然是汽车的古怪之处。

只有未来才能证明庞蒂亚克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高价值的未来经典。但就目前而言,通用汽车的中置发动机试验正在获得新的生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