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挑战者SRT恶魔即将拍卖 里程表上只有565英里

导读 自2018 年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在纽约国际车展 (NYIAS) 上正式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世界上第一辆在发射时举起前轮的量产车,并创

自2018 年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在纽约国际车展 (NYIAS) 上正式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世界上第一辆在发射时举起前轮的量产车,并创造了量产车从站立起步时最长带轮距的世界纪录(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 2.92 英尺),继续成为那些收藏家的作品死忠的 Mopar 粉丝,口袋里有足够的钱。

2018 年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仅制造了 3,312 台,自动成为即时收藏品。这个特别的(序列号 1,063)将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 Mecum Monterey 2022 活动中穿过拍卖区。

里程表上只有 565 英里,这辆车刚刚进入磨合期。但是,虽然这辆车选择了恶魔箱包,其中包括一个带手提袋的液压千斤顶、带充电器的无绳冲击扳手、扭矩扳手、轮胎压力表、挡泥板盖、工具包、前轮拖轮、泡沫用于容纳领先者的行李箱箱、具有高辛烷值发动机校准的性能 PCM、用于高辛烷值按钮的更换开关模块、锥形性能空气滤清器和乘客后视镜挡板,此板条箱仍未打开。

这意味着增压 6.2 升 HEMI Demon® V8 可产生 808 马力和 717 磅-英尺的扭矩。扭矩,而不是完整的 840 马力和 770 磅-英尺。100+ 高辛烷值无铅燃料的扭矩。

这辆车包括所有其他恶魔的好东西,比如 Air-Grabber™ 引擎盖、Drag Mode 悬架、Line Lock、SRT Power Chiller™ 液对空中冷器冷却器系统,以及持续冷却增压器/充电的 After-Run Chiller发动机关闭后的空气冷却器。

涂有美丽的 TorRed (PR3) 外部颜色(631 种颜色中的一种),并以可选的黑色缎面图形包 (MEH) 突出显示,只有 841 Demon 具有该功能。

该车具有许多高级选项……

Comfort Audio Group (AGY) –(2,602 个单位中的 1 个)

Demon® Logo Laguna / Alcantara® 座椅

前地板垫

前排乘客座椅

前排乘客安全带警报

加热前排座椅

通风前排座椅

加热方向盘

电动倾斜/望远镜转向柱

明亮的踏板

18 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

Harman Kardon® GreenEdge® 放大器

Demon Logo Laguna/Alcantara 座椅 (LMX9) –(2,836 个单位中的 1 个)

前排乘客座椅 (CAA) –(3,107 个单元中的 1 个)

后座选项 – 皮革 (AFP) –(2,662 件中的一件)

3点中央后座安全带

儿童座椅上部系绳锚固

豪华前后脚垫

60 / 40分体式后折叠座椅

后扶手带杯架

Demon® 车辆存储包 (ALV) – (1 of 2,673)

Mopar® 的Demon® 车罩

电池管理器

红色安全带 – (CGQ) –(1,915 个单位中的 1 个)

后备箱地毯 – (CKM) –(3,077 个单位中的 1 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