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铃木吉姆尼上花费90000美元

导读 当您将一辆以实惠、简单的生活方式而闻名的越野车变得非常昂贵且更加复杂时,会发生什么?很简单——你得到了Twisted Suzuki Jimny。Twist...

当您将一辆以实惠、简单的生活方式而闻名的越野车变得非常昂贵且更加复杂时,会发生什么?

很简单——你得到了Twisted Suzuki Jimny。

Twisted 以对Land Rover Defenders进行大修而闻名,但最近将注意力转向了 Jimny。4 月份宣布,首款经过大修的铃木现已准备好供公众消费。

在内部,标准的布饰边已被双色皮革取代。座椅饰有绗缝效果,而所有主要接触点均采用外观昂贵的皮革制成 - 甚至脚垫也经过大修。

标准的空调控制装置现在有衬垫,而车顶内衬可以用 Alcantara 装饰。

在外壳下,手头有额外的隔音功能,可提高移动时的精致度。

如何在铃木吉姆尼上花费 90,000 美元

铃木的原装信息娱乐系统已被替换为 Alpine 装置,音频系统也经过重新设计以增加冲击力。

在外观上,该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烟熏灯和带有内置灯条的车顶行李架。前保险杠是一个独特的装置,支持绞盘。

有新的气体减震器,以及作为 Twisted 操纵包一部分的后防倾杆 - 一个一英寸的升降套件在转换中是可选的。

如何在铃木吉姆尼上花费 90,000 美元

Twisted 甚至关注了 Jimny 的引擎。您可以使用涡轮增压器为 1.5 升发动机提供 123kW 的功率,而库存功率为 75kW。

所有这些额外的工具包都不便宜。在英国,您在这里看到的 Twisted Jimny 零售价相当于 90,000 美元——与澳大利亚新款Jeep Wrangler 的零售价相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