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到2030年制造福特电动汽车的成本会更高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到 2030 年至 2035 年,其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效益将不如内燃机 (ICE) 汽车。在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上...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到 2030 年至 2035 年,其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效益将不如内燃机 (ICE) 汽车。

在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上露面时,法利先生被问及福特何时会在其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之间实现成本平价。

“2030 年到 2035 年。我们就在那里,现在。它介于电动汽车产品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周期之间,”法利先生说。

福特目前正在完成其第二代电动汽车的开发,第一批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并且已经开始开发其第三代电动汽车。

“我们必须停止只考虑动力传动系。这辆车非常、非常简单,”法利先生在谈到制造电动汽车的成本时说。

“事实证明,电池太贵了,我们不得不重新设计整车以降低复杂性,而节省的大部分是劳动力和降低零件的复杂性。

“我会说我们学到的是大型铸件,车辆设计的大规模简化可以消除很多差距。”

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预计今年其 Model e 电动汽车业务的税前亏损将达到 30 亿美元(44.9 亿澳元),高于去年的 20 亿美元,因为该公司准备在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建立新的生产基地。

福特对三个电动汽车和电池生产厂的投资预计将使公司损失约 114 亿美元(157 亿澳元),并创造约 11,000 个工作岗位。

尽管如此,福特表示,预计其第一代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与收入之比将在今年实现收支平衡。

法利先生表示,福特降低野马 Mach-E的价格以及中国电动汽车的价格战一直备受关注。

“自推出以来,Lightning 的价格提高了 11,000 美元,E-Transit 的价格提高了 6,000 美元。没有人写那个故事,没有人在看那个故事,”法利先生说

“每个人都在谈论 Mach-E 与 Model Y,我们不得不对此做出回应,因为我们交叉购买了这些车辆。

“但人们需要意识到,电动汽车的竞争格局只存在于几个细分市场。这只是这个行业的一小部分。”

Farley 先生表示,Mustang Mach-E 占其电动汽车产量的三分之二,紧随其后的是F-150 Lightning和E-Transit 。

他预计,总体而言,到 2030 年,中国和欧洲的电动汽车采用率将达到 50-60%,而非洲、南美和中东等​​其他大型市场最多只能达到“10%、15%、20%”在那个时间框架内”,印度只能达到 10% 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法利先生似乎也不相信到 2030 年能够实现 50% 的电动汽车适应率,他说“这将需要更多的监管支持。”

最近,加州一直在推动更严格的电动汽车采用法规,并希望在 2035 年之前实施 ICE 禁令。

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该州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就祝该州“好运”,他主要担心的是缺乏电动重型 u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