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B 表示 2023 款斯巴鲁 BRZ 现在是拥有成本最低的跑车

导读 美国的斯巴鲁今年在凯利蓝皮书 (KBB) 的 2023 年拥有汽车、卡车和 SUV 的 5 年成本奖项中大获全胜。KBB 表示,2023 款斯巴鲁 BR...

美国的斯巴鲁今年在凯利蓝皮书 (KBB) 的 2023 年拥有汽车、卡车和 SUV 的 5 年成本奖项中大获全胜。KBB 表示,2023 款斯巴鲁 BRZ、Impreza、Ascent、Forester 和 Outback 是您可以购买的同类最佳新车之一。

这对跑车购物者意味着什么?

KBB 将五年内与车辆相关的所有成本相加,得出今年的获奖者。燃料、维护、维修、融资、保险等成本,以及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折旧,都是影响车辆总拥有成本的因素。

KBB 表示,2023 BRZ 的保值能力优于所有其他车辆,并且是同类产品中拥有成本最低的车型。

KBB 预测 2023 BRZ 的 5 年拥有成本为 39,908 美元(包括购买价格),比跑车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低16,519 美元。

2023 款斯巴鲁 BRZ 的价格是多少?

2023 斯巴鲁 BRZ 有两个装饰级别和两个传输选项。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的 BRZ Premium 起价为 29,615 美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 BRZ Premium 起价为 33,115 美元。Limited(6 速手动)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2,115 美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 Limited 起价为 33,255 美元。

EPA 将 2023 斯巴鲁 BRZ 评为 6 速自动 21/30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5 组合 mpg。2022 BRZ 6 速手动变速箱模型获得 EPA 估计的 20/27 城市/高速公路 mpg 和 22 组合 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