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 Standard的2022年企业责任报告讨论了关键的ESG工作

导读 CooperStandar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PS)今天发布了题为共同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的 2022 年企业责任报告 (CRR),以提高人们对道德、环...

CooperStandar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PS)今天发布了题为“共同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的 2022 年企业责任报告 (CRR),以提高人们对道德、环境、慈善事业的认识以及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所产生的经济影响。每年, Cooper Standard 的CRR 报告都会不断发展,以进一步适应全球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旨在为其利益相关者提供透明度。2023 年,公司为其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工作设定了新目标,以进一步拥抱公司如何为新的未来而发展。

Cooper Standar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爱德华兹 (Jeffrey Edwards)表示:“汽车行业经历了许多挑战,并且正处于向电动汽车过渡的巨大转变之中。“我们相信,该行业的最新挑战提供了许多机会,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对公司进行战略转型,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很高兴通过最新的企业责任报告分享我们的旅程。”

Cooper Standard根据最佳实践定期进行重要性评估,以帮助确保公司管理和报告对行业及其利益相关者最重要的可持续性问题。最新的重要性评估于 2021 年完成,确定了七个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至关重要的明确优先事项,其中包括实现和维持两位数的调整后 EBITDA 利润率和投资资本回报率的财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