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Motors推出新计划帮助司机延长汽车行驶时间

导读 今天,eBay Motors 宣布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帮助司机将汽车在路上行驶更长时间。Renew Your Ride活动在亚特兰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

今天,eBay Motors 宣布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帮助司机将汽车在路上行驶更长时间。“Renew Your Ride”活动在亚特兰大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举行,提供与专家制造商的面对面咨询,讨论如何使用新推出的 eBay Guaranteed Fit purchase 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从经典和项目建造到日常车型保护措施。咨询结束后,与会者将获得最高200 美元的奖金,用于在 eBay Motors 上购买零件或配件。

与 2020 年相比,新车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了近 30%,1 面对高利率和负担能力问题,越来越多的购物者推迟购买新车。Renew Your Ride 反映了越来越受欢迎的升级和改装汽车而不是购买新车的选择,并提供了来自知名制造商的现实世界灵感,包括六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企业家、漂移司机和汽车制造商 T-Pain。

这位自称是汽车爱好者的人最近与汽车 YouTube 频道 Donut 的工作人员合作,使用由 eBay Guaranteed Fit 支持的零件升级他心爱的 1994 年款本田雅阁。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购买保护措施,让用户在市场上买卖零件和配件时更有信心。购物者只需在符合条件的列表中寻找“适合”复选标记,即可知道他们得到了正确的零件或退款。

“我的本田雅阁从里到外都是完全定制的——它是真正的一对一,我想让它永远在路上行驶,”T-Pain 说。“有了 eBay Guaranteed Fit,我有信心找到合适的零件来实现我想要的性能和舒适度升级,比如新的排气装置和主机。”

“比以往任何时候,司机都更愿意购买新车,而不是选择升级他们已有的汽车,” eBay Motors 零部件和配件部总经理Ron Jaiven说。“Renew Your Ride 展示了 eBay Guaranteed Fit 的重要性,以及 eBay 如何让购物者相信他们正在为他们的项目获得合适的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