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超级卡车是该公司唯一的4x4卡车

导读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是一家以制造创新卡车来应对所有公路/越野场景而闻名的公司,该公司已经将其大获成功的 Juggernaut 6x6 变...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是一家以制造创新卡车来应对所有公路/越野场景而闻名的公司,该公司已经将其大获成功的 Juggernaut 6x6 变成了 4x4 - 看哪超级卡车。超级卡车拥有强大的动力,拥有经过改进的 Hellcat V8 增压 6.2 升动力装置,可产生 850 马力的全时四轮驱动。Super Truck 采用 40" 轮胎和 22" SFJ 轮辋,高 83",宽 98",总长 240"。

“市场上没有像 Apocalypse Supertruck 这样的另一款 4x4,”车主兼工程师约瑟夫·加塔斯 (Joseph Ghattas) 说。

“对于超级卡车,我们希望将无法忽视的中世纪野蛮设计与 Hemi Hellcat 发动机的凶猛结合起来,”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的所有者、工程师兼首席设计师Joseph Ghattas说。“市场上没有其他 4x4 具有我们最新产品的速度、尺寸、可靠性、舒适性、空间和越野/公路功能。”

这个庞然大物的尺寸有所增加,其独立的前悬架得到了称赞,该悬架可提供 15,000 磅的巨大原始牵引能力。这款真正的 4x4 有一个防风雨的可伸缩斜背,在其几乎八英尺的床上有一个滚动和锁盖,可以打开、关闭和锁定。

钢制前 Grumper(格栅/保险杠组合)和石板后钢制保险杠使其不受外力影响。开放式轮舱允许理想的轮胎行程,使这款超级卡车能够在离地面 10 英尺的地方斜坡发射(启示录测试了此功能 50 多次)。五种越野驾驶模式(Sport、Drag Race、Baja、Rock 和 Mud)让驾驶员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冒险,因为悬架/减震器可以调整以征服所有极端路况,同时可以选择进入自定义越野模式不仅可行而且可保存。锁定差速器使它成为越野传奇,能够从深泥、沙子或岩石中脱颖而出,而高性能冷却系统专为应对任何沙漠或炎热气候情况而设计。超级卡车搭载备受赞誉的 Dana 60™车轴。

虽然外观很野兽,但内部却很漂亮,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驾驶室之一,超级卡车可以舒适地容纳七英尺高的人,并拥有业界最大的后排长凳。座椅、车门、仪表板和扶手结合了耐用而豪华的皮革来完善内饰,而完全集成的 12 英寸音响主机、电动座椅和后视镜、 Harman Kardon扬声器系统的环绕声、鸟瞰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后视镜实时摄像头、加热和冷却座椅、全景天窗和电动踏板(方便进出)完成了它的富裕。

最近,当达拉斯小牛队/NBA 球星卢卡·东契奇驾驶他的 Apocalypse 6x6 卡车出现在直播电视上时,ESPN、Robb Report、TMZ 和其他新闻媒体都看到了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该公司还出现在由桑德拉·布洛克、布拉德·皮特、查宁·塔图姆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派拉蒙电影《失落之城》中,他们的一辆卡车作为臭名昭著的 Gumball 3000 比赛的参与者,冒险行驶了 3,000 多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