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全球调查显示数字孪生技术是推动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导读 计算科学和人工智能 (AI)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 )发布了一项独立调查的结果,该调查显示数字孪生技术在汽车...

计算科学和人工智能 (AI)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ALTR )发布了一项独立调查的结果,该调查显示数字孪生技术在汽车行业及其预期增长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手段。这项对 10 个国家/地区多个行业的 2,000 多名专业人士进行的全球调查衡量了数字孪生技术的采用情况,并评估了组织如何利用它、它的商业利益以及对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影响。

Altair 汽车高级副总裁Royston Jones博士说:“在消费者需求、政府预期和全球排放目标之间,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保持 EV 生产正常进行。” “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了数字双胞胎技术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的重要性。虽然许多人已经在他们的流程中采用了这项技术,但仍有巨大的教育空间可以让人们了解其带来的好处,这将导致其在整个行业的使用迅速扩大超越。”

调查数据显示,在接受调查的所有 11 个行业中,汽车行业是仅次于重型设备行业的第二大数字孪生技术采用者。然而,虽然 76% 的汽车行业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已经采用了数字孪生技术,但汽车用户似乎仍处于采用的早期阶段,并且对其优势和用例感到好奇。只有 35% 的受访者认为自己“非常了解数字双胞胎解决方案”,在所有接受调查的行业中排名倒数第二。

至关重要的是,几乎所有报告使用数字孪生技术的汽车行业受访者 (92%) 都表示,它帮助他们创造了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和流程——而汽车是最有可能使用数字孪生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业 (63%)。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允许工程师在设计过程中运行模拟并在制作原型之前测试功能,从而减少材料浪费,从而减少所需物理原型的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