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22年为基准年的2023-2028年拉丁美洲汽车售后市场分析报告

导读 拉丁美洲汽车售后市场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该研究服务通过评估汽车售后市场的性能并确定对更换零件、维修和保...

“拉丁美洲汽车售后市场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该研究服务通过评估汽车售后市场的性能并确定对更换零件、维修和保养需求有影响的各种趋势,从定性和定量方面对拉丁美洲汽车售后市场进行检验。

该研究详细考察了五个拉丁美洲国家(即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汽车售后市场,并分析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单位出货量和收入。

拉丁美洲正在经历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经济困难,如高通胀率和美元增值,一直在影响消费者行为。此外,汽车售后市场不得不应对影响生产率的汽车零部件短缺问题。拉丁美洲也有老化的车队,预计这将推动对维护和维修服务的需求,尤其是来自售后市场的需求。

这项研究服务提供了拉丁美洲汽车售后市场的全面展望,并为希望探索这个不断发展和竞争激烈的空间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有意义的见解。

该研究还包含原始设备供应商和独立售后市场供应商的公司概况。它分析了推动和抑制增长的因素,并确定了这个领域出现的机会。

基准年为2022年,预测期为2023年至2028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