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a&Driveway计划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

导读 Lithia& Drivewa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AD )今天宣布其 2023 年第一季度收益将于2023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开市前发布。讨论盈利

Lithia& Drivewa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LAD )今天宣布其 2023 年第一季度收益将于2023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开市前发布。讨论盈利结果的电话会议定于同一天东部时间上午 10:00举行。

关于 Lithia & Driveway (LAD)

Lithia & Drivewa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AD)是北美首屈一指的汽车零售商,为全球制造商提供广泛的车辆选择,并提供全套融资、租赁、维修和维护选项。通过我们全面的地点网络、电子商务平台和专属金融部门提供的便捷解决方案,购买和拥有车辆变得轻松无忧。当我们追求实现个人交通解决方案现代化的愿景时,我们实现了盈利性增长,无论何时何地,以消费者期望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